close

0新竹-28食堂

  平和街是近城隍廟的一條單行道小巷。
  在中山路與中央路之間這一段,我通常很少走動。
  之前拜訪過的
源鄉旗魚黑輪燒,似乎是只留招牌。

  而這間二八食堂,是今年二月才剛開的店。
  以門牌號為名,但招牌在內縮店面裡。
  只寫產品名的小招牌,比原鄉的招牌更不容易被看見。

0新竹-28食堂0 

  小招牌寫著豬腳飯、滷肉飯、牛肉麵、刈包、水餃。
  內用外帶都可劃記菜單,店內桌子旁的牆壁有貼產品對照圖

  產品乍看是頗平常的小吃店,較特殊的是飯添加了紅藜。
  算是我首見的紅藜滷肉飯。

  醬料區有些許醬料。
  沒去皮的蒜頭、沒炒沒醃只切段的辣椒,算少見這樣呈現的辛香料。

0新竹-28食堂

  點的是紅藜豬腳飯(60)。
  紅藜是些許參雜在白飯裡,味道、口感不太有影響。
  豬腳燉得皮Q而不膩、肉軟嫩而不柴,很下飯。
  搭配酸菜、燙青江菜,頗好吃的。
   (有黃蘿蔔片。)

  豬腳皮多於肉且帶骨,要吃肉多,可以點偏瘦肉的刈包(45)。
  一樣搭配酸菜,換搭刈包而非白飯,適合只有小餓的時候享用。
  皮比豬腳的軟些,較不Q,口感我較不愛。
  當然要選偏瘦的控肉,肉吃得很過癮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竹市北區平和街28號 03-5215377 二八食堂
11:00~14:00 16:00~20:30 每月公休見粉絲頁



 


0911
  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
  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、美食節目店家資訊、......
  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!


 

      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  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 
       請見諒!  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按個讚唄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