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zZH7We/tmp/phpnBxs3Y 

  快過農曆新年了,我2020年吃的合菜,食記還在持續產出中,
  (雖通常公筷母匙,但有些人還是...,疫情期間請尊重他人也保護自己。)

  這間招牌已陳舊的廟口活海鮮餐廳。
  大停車場與餐廳之間還有個賣雲林特產的小屋子。

  重點是「貢丸」是雲林特產。
  恕我少見多怪,

/tmp/phpnBxs3Y

  更沒想到,貢丸真的就出現在合菜菜色中,

  這鍋湯湯頭算清甜,貢丸口感偏軟,是不錯吃。
  不過在新竹生活多年的我,沒特愛這款貢丸的口感。
  (是比某些又柴又卡牙縫的難吃貢丸好吃,但畢竟......)

  冷盤與炸物一同出現,少見。
  冷盤幾乎快成小菜的量,炸丸子我沒吃,

  茶雞雖說包覆保鮮膜,讓人對新鮮度有些疑慮,但口感滋味還OK。

  鮮蚵燴豆腐,很大盆,蚵的量不少且飽滿大顆,這道超配飯。


/tmp/phpzZH7We 

  筍絲蹄膀,又是一道醬濃芡重的料理。
  只吃瘦肉部份,還可以。

  炸土魠魚,中庸滋味。

  再來一道勾芡重的羹湯又配清炒高麗菜,沒亮眼處。

  飯後甜點是工廠製黑糖捲,小小一顆,吃來就不會過於甜膩。

  這席面不算難吃,但對我而言,除了貢丸,沒啥記憶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雲林縣虎尾鎮延平里中南35-8號 05-6333909
11:00~21:00 
廟口活海鮮餐廳

 

 

 



11

  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
  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、美食節目店家資訊、......
  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!


 

      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  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 
       請見諒!  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按個讚唄!



arrow
arrow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