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8

  其實本來是要吃光復街的一家臭豆腐,可惜到達時,店家尚未開始營業。
  但若等到開了之後再點再吃,恐怕時間會無法控制。
  此時看到附近有間複合式餐飲:阿元饌,乍看感覺不錯。
  且這裡雖無臭豆腐,但有炸豆腐,而且還有炸餛飩、肉圓咧!

  清水的肉圓,吃過最有名的白頭蔡、名氣略差一籌的阿文
  也吃過名氣較不大但是屬叫少見的脆皮肉圓: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麟記
  這家肉圓據說好像也有網友推薦過,那麼就來試試吧!



  這家之所以稱它為複合式餐飲,是因為裝潢像是簡餐店。
  但除了賣肉圓、炸豆腐等小吃,也有多種麵、湯、黑白切可供選擇,另外還賣類似簡餐的便當。

  飯類產品,似乎因營業時間長,配菜不但沒得選且保溫上也令人存疑。
  看有一桌客人有點,那賣相實在不會打動我點來嚐嚐。

  後來看店內客人好像大部分是選麵類產品。

  但是我是為了小吃而來,其他類別就先跳過。

78

  點了最感興趣的三樣小吃。

  肉圓(30)是加偏好的白米醬,店內用餐辣醬就得自行添加,看似也是偏好的橘紅色辣醬。
  不過辣醬顏色不如甜醬討喜,且兩種滋味都普普。
  肉圓皮偏硬,肉口感還好,筍子幾乎沒口感。
  還好還有清水肉圓特有的青蒜點綴,

  炸餛飩算是不多見的小吃,但這道小菜不易做啊!
  阿元饌的一樣不是我喜歡的,

  炸豆腐(25),就是很一般的炸普通豆腐。
  把對想吃臭豆腐的人,它的滋味是無法解饞的。
  外皮不夠酥,所幸豆腐夠嫩。
  只是無出色醬料相助,當然也無搭配泡菜,它太過平淡。

  也許是對它期望太大,但產品無一處合胃口,失落感就更大了。

--------------
台中市清水區光復街39號


延伸閱讀:[台中清水] 跟著食尚玩家去吃美食  

    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
  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、美食節目店家資訊、......
  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!


 

      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  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 
       請見諒!  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按個讚唄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