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45  新竹後站夜市 週二、四
4~10月:18:00~23:30
11~3月:17:30~23:00 

延伸閱讀:
 [新竹] 火車站附近美食、景點

  也許後站夜市最多的攤位是泰式小吃(或該稱為東南亞小吃)。
  不過台式小吃當然也毫不遜色。
  其中攤位也不少的是宜蘭蔥餅。



  有名的公館廖家食記 宜蘭蔥餅也有在此擺攤。
  不過因為吃過某分店的,所以這次就先來試試別家。

  之前說過我不喜歡吃煎好擱置在一旁有一會兒的餅。
  故有攤把餅放在透明櫥櫃裡的,直接被我淘汰,而選了這一家。

  這裡的宜蘭蔥餅,售價是一個35元、三個100元,比廖記便宜。

  餅一樣是外脆內鬆軟,蔥一樣是鬆散地被捲入餅皮中。
  不過蔥吃到後來,尾勁並不會帶苦,這點我還蠻愛的。

  蔥有先調味過,但味道並沒有很重,所以可以選擇刷上店家的醬料來吃。
  醬料味道還ok,與蔥餅算搭配,只是未能把蔥餅的滋味更上層樓。

  整體吃起來,是我還蠻喜歡的口味。

PS:
  夜市燈光不佳,拍起來實在不夠寫實,
  餅看起來有點醜,是因為我想沿著紋路,把餅拉開來入口所致。




 ●  ╲●╱  ●  ╲●╱

/█╲  █  <█>  █ 

 ╳   ((    ))  ╱  ╲ 不留言也推推,讓我知道你來過!▂▃▄▅▇█ 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