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肯龍鳳的產品,我一直都很喜歡。
  之前透過TakoMama,有試吃過龍鳳小籠鮮湯包,結果我很滿意。
  故有活動可試吃到麥肯龍鳳的新產品--博多豚骨 VS 札幌味噌 日式拉麵,那當然得報名囉!



  不過這次沒有發文時限,我竟拖了一個月才來寫它,真是不乖,

  雖然試吃的平台不同,但麥肯龍鳳維持著一貫的大器作風。
  除了博多豚骨 VS 札幌味噌,這兩款日式拉麵的正常三入販售組,還多了一個可愛的魔蛋娃娃。
  當然詳盡的簡介資料也是不可少的,

宣傳文字節錄如下:
  麥肯龍鳳特地遠從日本取經、進口當地特選食材、研發而成的博多豚骨及札幌味噌兩種日式和風湯頭。
  博多豚骨以日本進口高級豚骨與雞骨,加上新鮮蔬菜一同熬煮四個小時、釋放出乳白色濃醇高湯,味鮮質醇、濃而不膩,深受消費者歡迎。
  札幌味噌採用日本進口味噌,搭配豬骨、雞骨及新鮮蔬菜與大豆熬成味噌高湯,充滿著香醇濃厚的北國風味,搭配上麵條豐富滋味,甘美鮮甜、餘味十足,讓人入口難忘!
  麥肯龍鳳日式拉麵均選用沐浴在澳洲和煦陽光下的黃金色小麥,經過四十道急熟凍麵工法研磨製作而成,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,日式拉麵麵體滑嫩柔細,比起一般麵粉製作的更加香Q彈牙。



  三入的市售包裝,把麵體與醬包分開裝。
  外包裝上詳盡印製品名、內容物、營養標示、......等資料。
  也有簡易的條理方式。

  麵條雖然是冷凍的,但煮起來不比冷藏麵條差,蠻Q彈的。

  札幌味噌的香氣十分迷人,湯頭喝來醇美又不死鹹,我很喜歡。
  博多豚骨十分香濃(已去除醬料包部分凝固的白色油脂),雖然香氣略遜札幌味噌一籌,但鮮美滋味我也頗愛。

  本來按照條理方式應該可以變出十分像樣的日式拉麵。
  不過,我廚藝不佳,食量又大。
  所以加了許多蔬菜,還是煮出一鍋麵,而非一碗媲美市售的拉麵。

  雖然水量與佐料量大增,因此可能沖淡濃郁的湯頭。
  不過因醬料包真的很真材實料,所以風味還是很香醇,

  雖然我家冷凍庫不大,但一組三入的量並不會太多,且我家又離大賣場很近,應該會很常買它們來打牙祭。
  


 ●  ╲●╱  ●  ╲●╱ 
/█╲  █  <█>  █ 
 ╳   ((    ))  ╱  ╲ 不留言也推推,讓我知道你來過!▂▃▄▅▇█ 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