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上市場有很多好吃的,不過走在這裡面,有時會想不到究竟要喝什麼?
  這天也是,就在想去便利商店時,剛好看見一間之前沒注意到的豆腐店。
  就來去買豆漿喝吧!



  像這樣的豆腐豆漿專賣店,近年來好像有不少品牌。
  我只買過嘉鄉豆腐店的。

  這家名豐豆腐專賣店賣的品項比嘉鄉多,且除了豆漿,還賣黑豆漿、五穀米漿、山藥薏仁漿等飲品。
  除了瓶裝(近1000cc),也有賣杯裝的。

  本來是想買個一、兩杯不同飲品來試試味道。
  結果因去的時間是早市要收的中午時間,老闆就很阿莎力地把原本放在盤子上給人試吃的產品,全掃進袋子送我們。
  我們就不好意思只買小杯的,直接買一瓶黑豆漿。

  拿到的產品有三角的油豆干與四方的炸豆腐。
  炸豆腐是油膩了些,不過豆腐很嫩,朋友一吃就很愛。
  而我比較喜歡口感很紮實的油豆干,

  (當場有試吃到一款桂花豆干,我更喜歡,可惜在台中沒冰箱沒辦法買啊!)

  買的黑豆漿(70),我蠻喜歡。
  喝過柑仔店的黑豆漿,它的豆腥味稍偏重了些,
  而北港阿國黑豆漿的則是太甜了。
  名豐的有豆香又沒拿糖份去壓可能出現的豆腥味,是目前喝過的黑豆漿,我最喜歡的。
  可惜嘉鄉沒有賣黑豆漿,不然就可拿來相較一番了。

---------------
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46號
www.ditofu.com.tw/


延伸閱讀:[台中] 向上市場周圍美食




 ●  ╲●╱  ●  ╲●╱

/█╲  █  <█>  █ 

 ╳   ((    ))  ╱  ╲ 不留言也推推,讓我知道你來過!▂▃▄▅▇█ 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