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台中最有名的彎豆冰應該算是一中的豐仁冰,再來也許是東海的蓮心冰
  去一中街多次,還沒去豐仁冰試試口味,這次倒是因想吃冰涼的,在逢甲吃了彎豆冰。
  這家位於文華路(近福星路)的小攤子,店名其實並不明顯,倒是大大的「彎豆冰」很吸睛。

87

  彎豆冰賣30元好像比蓮心冰及豐仁冰貴些。
  但其實有滿滿的細緻綠豆沙鋪底,煮得軟爛可口的花豆為蓋,再加上一球冰淇淋。
  冰淇淋聽說有花生與香檳兩種選擇,香檳滋味不錯。
  (據說花生味道更是濃郁迷人。)
  彎豆冰頗清涼美味,但量多反而吃到後來會有些甜膩。

  彎豆冰不太適宜邊走邊吃,更何況分享,所以可惜這裡完全沒有內用空間。
  不過綠豆沙倒是很方便,而且500CC只要10元,變成750CC也只要加5元。
  這倒是比招牌的彎豆冰更吸引我。

  而且除了綠豆沙,還有酸梅冰、綠茶冰、紅茶冰可選。
  這次因為先被「彎豆冰」給吸引,下次再去試試其他產品囉!

  這家彎豆冰有店名,是「品冰瀑」,不過據說原名是「卡好」。
  我不是逢甲人,不清楚這家的歷史為何?
  不過這次的彎豆冰吃來的滋味頗不錯,是下次來逢甲還會光顧的小攤子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9-4號 04-24517214



 ●  ╲●╱  ●  ╲●╱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/█╲  █  <█>  █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
 ╳   ((    )) 
 ╱  ╲  請見諒!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推推唄!▂▅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