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0新竹-Dazzling  

原文寫於2013.10.09,補酥脆熔岩吐司食記於文後:
  蜜糖吐司自開始風行後,朋友就一直有興趣想去一嚐。
  不過我本來就不嗜甜,於是興致缺缺啊!
  所以就算新竹大遠百開了Dazzling cafe,巨城開了跳舞香水都大半年了,我哪一家也沒上門過。

  不過準備要去過生日之前,S提起Dazzling cafe若是生日當天去有送蜜糖吐司。
  但因為Dazzling cafe只開放限定時間訂位,知道時早就錯過,只能現場劃位了。
  就把這個訊息記在心裡,到時再去碰碰運氣囉!

  也許是已過了開幕的熱潮,也許是來的時間為平日下午時段,竟然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座了。
  雖說不用排隊,但店裡用餐、吃下午茶的顧客也非稀稀落落的。
  這些狀況都可以透過玻璃窗,直接從門外就一目了然。

  既是為了蜜糖吐司而來,不點蜜糖吐司好像有點怪。
  但實在吃不慣太過甜膩的食物,若不是因為壽星有免費贈經典蜜糖吐司,實在不想原價來吃它。

  只不過聽說之前Dazzling cafe的生日禮只要生日當天出示證件即可。
  但因Dazzling cafe開始推自家的APP,就非得下載APP登入會員才能享有優惠。
  (相關訊息一開始在官網及FB粉絲頁都沒有,隔了很久才放上粉絲頁。)

  APP可事先或當場下載後註冊會員。
  不過Dazzling cafe的APP不太好用,連店員都不是非常清楚如何使用。

  嗯~我吃過經典蜜糖吐司(220)之後的想法是,不是螞蟻同學不用輕易嘗試。

122

  好不容易才搞定APP,之後才開始點單。
  雖然說蜜糖土司是餐後才送的甜點,但為了它花了許多精神,就先說它唄!

  因為是壽星禮,所以盤上的字樣灑上「Happy Brithday」還蠻貼心的。
  但經典蜜糖土司本身很精簡,附了一小盅蜂蜜,土司上只有卡式達醬與一球冰淇淋及一顆點綴用的莓果。
 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要幫忙切開,然後才開始動作。

  我雖沒吃過Dazzling cafe或跳舞香水的蜜糖土司。
  但之前在糖姬輕食冰品館倒是吃過同類型的甜點:方塊甜心。
  它們其實都是把邊蓋切開,就可看見裡頭土司長方塊豎立其中。

  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,每一塊都烤得香脆可口,但本身就偏甜了些。
  然而服務人員遞上第一塊時,會在上面塗上更甜的卡式達醬與冰淇淋。
  還會說可再淋上蜂蜜再吃,且蜂蜜是可以再續的喔!

  問題是我雖然很愛土司的酥脆,但這甜蜜的滋味非我能享受的,
  連所附的醬料都用不完了,如何再續啊!

  所以比起裡頭的土司長方塊,沒加糖的邊蓋部分還比較得我心。
  被蜜糖土司打敗,所以只試試滋味後,剩下的請朋友打包回家。

121

  要享有免費的壽星禮,就得進Dazzling cafe消費。
  可是消費的低消並非以金額為限,而是限制一定得點飲料啊!
  飲料的價位落在90~160,雖是很正常的價錢,但強迫推銷真的令人不舒服。

  雖說飲料低消可以用點義大利麵加購,以50元來達到低消標準。
  不過因為之前已經吃過餐,來吃下午茶無法點兩份義大利麵,另一杯飲料只能用原價購入囉!

  點了Espresso(90),這是single shot。
  雖然double shot只要多10元,但反正只是試試味道,就不用點多。 
  Espresso果然很濃縮,但糖包與奶油球還是有附,還附了一片餅乾。
  先啥都不加,直接抿一口Espresso,嗯~香、濃、......苦啊!
  其實點之前就有考慮到Espresso的滋味,把冰淇淋加過來自製漂浮咖啡。
  嗯~這才是不過苦、不過,搭配地剛剛好的小品啊!

  另外一杯點的是可加購的六款飲料中的冰釀蜂蜜蘋果茶(140)。
  它有新鮮蘋果切塊還有一小片檸檬,點去冰半糖(是蜂蜜無法點無糖啊!),喝來是不會太甜但風味卻也不如何獨特迷人。

120

  義大利麵一共有十種選擇,一般來說看到推薦的就是青醬奶油雞腿麵(240)、明太子義大利麵(280)。
  就不就多考慮,挑了前者。

  Dazzling cafe的義大利麵價位落在220~280元,乍看是不貴。
  但這僅是單點,完全不附湯、開胃菜、飲料等附餐。
  而聽說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多,那麼這價格看來就偏高了。

  不過等我實際看到青醬奶油雞腿麵時,倒是覺得這份量還算OK。
  單點240元加上24元服務費共264元,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。
  但硬要加點的飲料,卻是它最大的缺陷。(合計得花319元,。)

  義大利麵口感蠻好的,青醬奶油很濃郁,但奶油味頗重,對我而言就過膩了。
  (因為醬濃郁,故麵雖不多,卻也會有飽足感,不會吃不飽啦! 。)

  青醬奶油麵本身我沒有超愛,愛的是那可以直接做單品的雞腿排。
  雞腿肉去骨分成兩三塊油煎,雞皮酥脆、雞腿肉鮮嫩,十分迷人啊!

  Dazzling cafe的鹹食除了義大利麵,還有一些單點的湯、沙拉、薯條、雞翅等餐點(前兩款不能加價點飲料)。
  看來下次若要作陪吃蜜糖土司,我應該會選非義大利麵的餐點來嚐先吧!

0新竹-Dazzling

  又過了兩年,還是沒去跳舞香水試試它的蜜糖吐司與Dazzling Cafe有何不同。

  雖然十月底前,跳舞香水有刷某銀行卡週二享買一送一的活動。
  但之前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一份,我與朋友兩人就吃不完,何況!
  在身邊沒有螞蟻人的狀況下,繼續與跳舞香水無緣。

  倒是Dazzling Cafe的酥脆熔岩吐司的廣宣,讓我頗有興趣。

  這是全省門市皆有的活動(詳細資訊連結)。
  8/23前,每天前20名領號碼牌者,到店內用消費(低消每人一份飲品)。
  即贈一份酥脆熔岩吐司(巧克力、花生、起司等三種口味任選)。

  雖說是11:00開始領號碼牌,但不想吃午餐也是可以下午茶時間再來享用。
  吐司是免費的,但低消還是一定得點一杯飲料喔!
  也許是因此,沒11:00就來,還是有拿到號碼牌,
  (不過只剩週末五、六、日三天了,不知兌換狀況是否有變喔!)

  沒吃主食或輕食,沒留意到之前點主餐只要+50元就可以點幾款飲品之一的優惠是否還有。
  好像是變成點主餐可加價點套餐,飲料好似沒有之前優惠。
  (官網或粉絲頁沒看到菜單,當時也忘了拍了,。)

  飲料點的是拿鐵(120),味道還不錯。

  酥脆熔岩吐司(240)選的是巧克力口味。
  其實應該點酥脆熔岩起司吐司,吃來比較不甜膩,但它沒水果啊!

  酥脆熔岩巧克力吐司,乍看就很巧克力(盤飾、巧克力冰淇淋)。
  而剛切開吐司一角時,雖有些巧克力醬緩緩流出,但還無「熔岩」感。
  但再切下去,巧克力醬果然如熔岩般湧出。
  (嗯~吃得盤面超醜亂,也就忘了不想拍照了,。)

  酥脆熔岩吐司還沒被巧克力熔岩淹沒前。
  外層應該是油炸過的酥脆、吐司本身的綿密口感,
沾上些許巧克力醬或巧克力冰淇淋,吃來不會過於甜膩,很美味迷人。
  但等熔岩噴發後,酥脆感幾乎沒了,也變得偏甜啊!

  不過酥脆熔岩巧克力吐司的份量只有經典蜜糖吐司的1/3大。
  又有草莓及奇異果(是切片被半顆草莓完全蓋住)
,倒是可以完食。
  一人吃OK,兩人點來分享也不會太少,
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竹市西大路323號3F  03-5226565
11:00~22:00(六:22:30)
一成服務費低消一杯飲品/禮券、刷卡、現金


延伸閱讀 :{綜合} 壽星我最大 ~收集各項生日優惠


    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
  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、美食節目店家資訊、......
  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!


 

      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  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 
       請見諒!  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按個讚唄!

 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