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新竹-糰長

  清夜很久以前曾有過自選料的傳香飯糰,但已經消失很久。
  沒想到三月在建新水煎包看到也是可自選料的糰長飯糰,

  攤位上葷素寫了十幾種飯糰口味,價位不隨口味而定,而是看米。
  所有飯糰均一價,白米:40元、紫米:45元。

  雖然攤位上有寫明飯糰口味,不過老闆都是讓客人現點現包。
  自選料可自行選四種料,之後老闆會問要不要加油條,加了就是五種料。
  如果是肉食主義者,都挑黑胡椒豬肉、燻雞肉、香腸、......等,好像也可。
  不過我較看重蔬菜、菇類,有挑過青花菜、玉米筍、玉米炒蛋、杏鮑菇、小黃瓜、......
  可以點出頗清爽美味的蔬食飯糰,

  內餡真的很誘人,給的料也不算少,只是相對的飯量不多,飯糰有點小
  如果飯量可以多些,這一顆40元或者45元的紫米飯糰,我一定超常購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竹市建新路31號前(建新水煎包旁) 平日約06:30~10:00
2017年就已搬至竹北(據說在 中正西路176號) 

 


0301
  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
  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、美食節目店家資訊、......
  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!


 

      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  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 
       請見諒!  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按個讚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